新浪体育 高尔夫

佛山公开赛威尔士人法尔夺冠 张蕙麟T6中国最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2017佛山公开赛今日在佛山高尔夫俱乐部落下战幕。威尔士球手奥利弗-法尔(Oliver Farr)五杆优势大胜,赢得个人第二座欧巡挑战赛冠军。张蕙麟在中国球手中表现最佳,获得并列第6位。

手握五杆优势出发的法尔今日打出5只小鸟,吞下两记柏忌,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的69杆,总成绩270杆(-18,69-66-66-69),最终守住五杆巨大领先,继2014年土航挑战赛后再度问鼎欧巡挑战赛冠军。本场比赛冠军,让法尔获得了8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德国人塞巴斯蒂安-黑瑟尔依靠决赛轮的69杆,总成绩-13,获得亚军。荷兰人丹恩-霍钦和英格兰人赖安-伊万斯以总成绩-12,并列第三位。

张蕙麟决赛轮尽管一出门就吞下两记柏忌,但在之后的比赛中国,抓下6只小鸟,最终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的红字71杆,总成绩279杆(-9,68-64-76-71),与同组的韩国球手赵乐炫并列第六位,获得两万美元奖金。

西班牙球手斯科特-费尔南德斯(Scott Fernandez)获得了赛事特设的“卡拉宝铁杆王挑战赛”冠军,荣获两万美元奖金。

陈子豪决赛轮交出72杆,总成绩-1,并列第33位。黄文义72杆,总成绩+2,并列第43位。吴红富76杆,总成绩+4,并列第49位。元天74杆,总成绩+7,并列第56位。汤榕健和叶剑锋均交出79杆,总成绩+10,并列第69位。杨伊农82杆,总成绩+19,单独第64位。

(新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