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裙摆摇摇LPGA赛池恩熹结束八年冠军荒 冯珊珊T3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2日,韩国选手池恩熹回来了!在裙摆摇摇LPGA锦标赛上,她领先6杆战胜了前世界第一高宝璟,取得了八年以来的第一场LPGA胜利。

池恩熹来到18号洞的时候给自己留下20英尺小鸟推,她没有推入,不过已经没有关系了,因为开始这个洞的时候她拥有7杆巨大优势。即便高宝璟推入6英尺老鹰推,也无法从后反超她。

事实也是如此,高宝璟老鹰推没有推入,只是抓到小鸟,打出65杆,低于标准准杆7杆。而池恩熹保帕之后同样打出65杆,最终以271杆(66-71-69-65),低于标准杆17杆,取得了2009年美国女子公开赛以来的第一场LPGA胜利。她推入最后一推之后,举起双手庆祝这个胜利,随后与远比她高大的球童来了一个熊抱。

新西兰高宝璟的四轮成绩为277杆(70-74-68-65),低于标准杆11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中国选手冯珊珊在后九洞抓到5只小鸟,打出68杆,与柳箫然(65杆)、卡洛塔-希甘达(Carlota Ciganda,68杆)、玛德琳-萨格斯托姆(Madelene Sagstrom,68杆)、莉泽特-萨拉斯(Lizette Salas)并列位于第三位,四轮成绩为281杆,低于标准杆7杆。

池恩熹开始最后一天的时候领先6杆,她没有给其他选手机会,二号洞,她劈杆打到3英尺,抓到小鸟之后,四号洞继续发挥,精彩的进攻给自己留下2英尺小鸟推,而六号洞,五杆洞的机会她也没有错过,三上留下4英尺小鸟,前九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

转场之后,她在10号洞推入7英尺小鸟推,在12号洞,五杆洞第三杆打到3英尺,也轻松抓到小鸟。13号洞、15号洞她则是推杆发力,分别推入12英尺和20英尺小鸟推,给自己制造了无人能够追赶的领先优势。

的确,高宝璟与她一样,全天都没有丢杆,在比赛中段的五个洞中抓到4只小鸟,包括11号洞推入20英尺长推抓鸟。可是来到最后阶段的时候,她根本没有能力追赶上池恩熹。

17号洞,高宝璟推入12英尺曲线推杆,18号洞她两推抓到小鸟,可惜仍旧输了6杆。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