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拉西里表现突然转好秘诀:四天回家好似心灵鸡汤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2日,回家四天也许是安尼班-拉西里(Anirban Lahiri)赢得美巡赛首胜的关键。

安尼班-拉西里在总统杯与新赛季开始之间返回印度,那是18个月以来他第一次回家。他重返美巡赛之后在CIMB精英赛上获得并列第十名,而星期六打出69杆,他进入希杰杯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2杆,位于并列第三位。

“四天在家的日子对于我而言好似鸡汤,”他对记者们说,“非常高兴能够回家,与朋友们相聚。那四天好像四个小时。你感到开心,对所有事情、所有朋友、所有家人感恩。

“家对于我是非常特别的。那让你带着正确的心态离开竞技场,也让你再次获得动力。”

30岁安尼班-拉西里生涯初期在亚巡赛度过,他总共获得7场胜利,并于2015年获得奖金王。“生涯的最初7、8年,我在这里锻炼自己的球技,”他说,“当我在这里比赛的时候,真的感觉十分舒服。”

他还能回忆起第一次到济州岛的情形,那是在七年之前。“我记得那是我此生在高尔夫球场上遇到的最寒冷天气,”他说。

那个时候天气寒冷,下着雨,海中吹来大风。星期六同样刮着大风,那让希杰杯很难打出低杆,可是安尼班-拉西里看的开。

“有太阳是额外的奖励,”他说,“我真的很开心在这样的比赛条件下比赛。”

安尼班-拉西里在美巡赛上的最好战绩是纪念高球赛并列第二名。他今年杀入联邦杯季后赛,九月份在BMW锦标赛获得并列第九名。同一周,尼克-普莱斯将总统杯国际队外卡发给了他。上个赛季是安尼班-拉西里在美巡赛的第二个完整赛季,他在联邦杯最终积分榜上位于第51位。现在他只缺一场胜利了。

美巡希杰杯第三轮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