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欧巡西班牙赛首轮东道主加西亚领先 吴阿顺T39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2017年美国大师赛冠军加西亚(Sergio Garcia)没有辜负西班牙家乡球迷们的期望,在自己做东的欧巡赛-安达卢西亚瓦德拉玛大师赛(Andalucia Valderrama Masters)的第一轮比赛中打出66杆(-5),以一杆优势获得了并列领先。中国福建名将吴阿顺打出72杆(+1),排在并列第39位。

西班牙球星加西亚今年接过了安达卢西亚大师赛的主办权,由自己的基金会操办这场总奖金为200万欧元的赛事。现世界排名第11位的加西亚打出了自己在这座1997年莱德杯举办地——皇家瓦德拉玛高尔夫俱乐部(Real Club Valderrama)的最好首轮成绩——66杆,拿到7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携手世界排名第102位的荷兰球手朱斯特-莱腾(Joost Luiten)一道排在并列第1位。

加西亚赛后评价道:“这是美妙的,因为果岭很软,能够停得住球,但是你依旧必须要打出好球,我能够在今天的大部分时候都可以做到那一点,我对我这一轮的表现感到十分开心。整天我的球技都相当不错,我的铁杆打得非常出色,总体来说,我认为这是非常稳定的表现。”这位37岁的西班牙人总共获得过13个欧巡赛冠军,其中有5场胜利来源于自己的祖国西班牙,包括在2011年赢得了上一届安达卢西亚大师赛,成为第一位在皇家瓦德拉玛高尔夫俱乐部赢得比杆赛的西班牙本土球手。

另外一位西班牙球手帕布罗-拉拉扎巴尔(Pablo Larrazábal)和英格兰球手罗伯特-洛克(Robert Rock)打出67杆(-4),排在并列第3位。

世界排名第289位的吴阿顺拿到2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以72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39位。世界排名第5的西班牙新星乔-拉姆打出74杆(+3),排在并列第70位,面临着被淘汰出局的危机。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