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得偿所愿!斯皮思历史性三号铁赠予皇家伯克戴尔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0日,今年七月份,在皇家伯克戴尔举行的英国公开赛,定义性时刻无疑属于13号洞,乔丹-斯皮思救到的那个柏忌。

那之后,美国小伙子在14号洞到17号洞打出不可能的小鸟-老鹰-小鸟-小鸟,最终脱颖而出,取得生涯第三场大满贯胜利。

现在,斯皮思将救到神奇柏忌的那根三号铁捐献给了皇家伯克戴尔。

皇家伯克戴尔在赛事结束之后,就请求斯皮思赠送给他们Titleist 718 T-MB三号铁的复制品,放在会馆之中展示,以纪念24岁选手的伟大胜利。本周早些时候,斯皮思很好地回应了请求,直接将原版送给了他们。

皇家伯克戴尔本周在推特中发布了一张该球杆的照片,其中包括斯皮思在上边的签名,以及他当前铁杆所用的Graphite Design Tour AD-DI 105X杆身。

在斯皮思取胜的时候,Titleist 718 T-MB是仅限巡回赛的母版球杆,最近才在贵肯信贷全国赛上正式推向零售市场。那根三号铁是斯皮思在英国公开赛之前才放入球包中的,他同样使用着716 T-MB四号铁。

回到七月份,斯皮思在13号洞遇到了一个危险时刻,他开球歪了很多,打到了山头的浓密长草中。在判断了当时的情况之后,美国人决定罚杆抛球,而他选择的地点是后边很远的练习场。那里的地形更平,可是却是一个盲打球位。不过斯皮思打得很好,将球送到了果岭前边,最终一切一推保了一个柏忌,与马特-库查尔之间的距离只有一杆。

“球童迈克尔告诉我:‘不要用三号木,用三号铁,’”乔丹-斯皮思谈到那一杆的时候说,“我击了出去,我觉得击实了。而在我击完之后,我并不喜欢,因为那个地点并不是我瞄准的地点,可是我也有一些空间,有鉴于我用的球杆,我面对的码数,十分幸运,迈克尔是正确的。”

斯皮思13号洞球具工坊车旁救球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