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佛山赛中巡球手领先 张蕙麟T8本地小将一杆进洞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2017年佛山公开赛今日在佛山高尔夫球会拉开战幕。首轮比赛领先榜呈现拥挤局面,来自中巡赛的英格兰球手卡勒姆-塔伦一杆优势登顶。中国军团以张蕙麟表现最佳,并列第8位。

台风“卡努”刚刚过境,周四的佛山天气凉爽,完美的比赛条件让低杆数频频出现,目前在中巡赛奖金榜高居第8位的卡勒姆-塔伦(Callum Tarren)依靠最后一洞抓鸟,以及8号洞的老鹰球,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的65杆,一杆优势登上单独领先。

三位欧巡挑战赛球手——澳大利亚人尼克-卡伦(Nick Cullen)、瑞典球手迈克尔-伦德伯格(Mikael Lundberg)、荷兰人达安-荷青(Daan Huizing)共同以66杆,并列第二位。

张蕙麟不负44名中国军团头号球手的威名,今日抓下7只小鸟,吞下两记柏忌,交出低于标准杆5杆的67杆,并列第8位,仅落后领先者两杆。江苏球手晁海蒙打出69杆(-3),并列第12位。赛事形象大使陈子豪一度顺风顺水,前11洞抓下4只小鸟,可惜最后一洞的三上三推,让他最终交出70杆(-2),与吴红富、陈昌平、张进、汤榕健并列第23位。

不过中国球员贡献了首轮比赛的最大惊喜——177码的11号洞,佛山本土18岁业余小将张梓洪用7号铁打出赛事首个一杆进洞!目前他以75杆(+3),并列第84位。

相关阅读:佛山公开赛首轮现佳绩 佛山小巨人张梓洪一杆进洞

佛山公开赛一杆进洞大盘点 业余小将两度上演HIO

(新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