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LPGA台湾锦标赛首轮池恩熹领先 冯珊珊并列15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9日,裙摆摇摇LPGA台湾锦标赛在美丽华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结束首轮争夺。韩国选手池恩熹单独领先,中国一姐冯珊珊排名并列15位。

在严酷的比赛条件下,池恩熹抓到6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突破了裙摆摇摇LPGA台湾锦标赛拥挤的领先榜,领先同胞金世煐、梅甘-康(Megan Khang)以及泰国名将阿瑞雅3杆。

金世煐抓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9杆,与前世界第一阿瑞雅、梅甘-康并列位于第二位。

而另外一个前世界第一高宝璟抓到5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0杆,处于并列第五位的一组。这一组中还包括李旻。她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在中国台北选手之中处于领头羊位置。

中国一姐冯珊珊经历起伏的一轮,她在3号洞-6号洞分别打出柏忌-小鸟-柏忌-小鸟,又在15号洞-18号洞再次打出柏忌-小鸟-柏忌-小鸟,最终她以平标准杆的72杆作收,排名并列15位。

池恩熹还没有在2017年赢得一场比赛,上一周的韩亚银行锦标赛她获得并列第73名。她说自己那场比赛没有打好,因此来到这一周前,花了许多时间锤炼上杆动作。结果今天她开球上了14条球道中的10条。

“我改了一些挥杆,这个挥杆我花了许多时间训练。我的球童帮助我许多。不过更多是风向,选杆等信息。可那就是全部了,”池恩熹说,“我觉得今天是很不错的一天。我在这种天气下更为放松。这让我打球的时候容易了很多。”

阿瑞雅觉得如此坏的天气,能够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已经令人开心了。更何况最近一段时间,她正处于低谷。“我感觉很好。在这样的环境中,我一直觉得自己会打不好。可今天我过得很愉快,”阿瑞雅说,“我与柳箫然和冯珊珊一起打球觉得很舒服。”

金世煐期待赢得本赛季第二场胜利。她抓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今天是非常艰难的一天,因为我们遇到了大雨,有几个洞,风刮得很猛,”她说,“你真的很难判断距离,以及该拿出什么球杆击球。我和球童讨论得很好,我们做得不错。”

梅甘-康与史黛西-路易斯以及萨拉-珍-史密斯(Sarah Jane Smith)第一轮同组,她表示尽管天气很恶劣,可是与两位很好的选手同组就帮助到她。

“我觉得那肯定帮助到我的这一轮球。当你的同伴很好的时候,你会打得更好,因此我觉得十分好,” 梅甘-康说,“我努力保持耐心。路上有点小颠簸,可是球童不断告诉我要保持耐心,小鸟会出现的。如果不出现,帕也是好的。在这样的条件下,我觉得那也算一个好杆数。”

世界第一柳箫然和世界第二朴城炫都未能找到她们的节奏。柳箫然打出73杆,而朴城炫打出76杆。卫冕冠军张哈娜更是让人吃惊。她吞下8个柏忌,1个双柏忌,只抓到1只小鸟,打出81杆。

裙摆摇摇LPGA台湾锦标赛首轮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