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希杰杯首轮托马斯63杆领先 戴伊T12潘政琮T51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9日,新科美巡赛最佳球手贾斯汀-托马斯星期四在济州岛九桥俱乐部两度射鹰,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在美巡首场韩国赛事希杰杯(CJ Cup)第一轮结束之后,取得3杆领先。

托马斯星期四开始比赛的时候,于10号洞吞下柏忌,可是12号洞和18号洞两个五杆洞射下老鹰就加以了弥补。除此之外,14号洞到17号洞,他还连续抓到4只小鸟,转场时交出29杆。转场之后,他又抓到3只小鸟,虽然也吞下1个柏忌,就保持了巨大优势。

“这是挺奇怪的一天,”托马斯说,“一开局,我吞下了一个非常糟糕、非常糟糕的柏忌。接着有七个洞,我基本上是在下意识中打球。那是这一轮我表现得最好的一段。”

12号洞,托马斯一号木加三号木,给自己留下了一个大约20英尺的老鹰推。

“那是一个奇怪的推杆,”托马斯说,“杰米和我在判断这个推杆上遇到了难题,那通常意味着这个推杆挺直的,结果我们正是那么打的。”

他的第二头老鹰出现在18号洞,他挖起杆将球送到了旗杆边3英尺。

除此之外,他在15号洞沙坑中直接切球进洞抓鸟,在16号洞果岭边再次切球进洞,也抓到小鸟。

托马斯2015年和2016年两度在马来西亚赢得CIMB精英赛,他表示海外比赛他觉得很舒服。

“你在哪里打球,没有什么关系。”托马斯说,“我知道这是陈腔滥调,说起来比做起来容易,可是你必须好好利用你在球场之外的休息时间。”

切兹-里维(Chez Reavie)、马来西亚球手加文-凯尔-格林(Gavin Kyle Green)、斯科特-布朗(Scott Brown)、帕特里克-瑞德(Patrick Reed)和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开局打出66杆,以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乔纳森-维加斯(Jhonattan Vegas)和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打出67杆,再落后一杆,处于并列第七位的一组。

前世界第一简森-戴伊和澳大利亚同胞罗德-帕姆林(Rod Pampling)打出68杆,并列位于第12位,而上一周CIMB精英赛冠军帕特-佩雷兹(Pat Perez)打出69杆,并列位于第20位。

亚当-斯科特交出72杆,其中包括4只小鸟和4个柏忌,并列位于第51位,与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同杆。潘政琮前17个洞发挥平稳,抓到2只小鸟,可惜最后一个洞五杆洞就吞下双柏忌。

相关阅读:希杰杯托马斯首轮射下两鹰 63杆一扫吉隆坡晦气

美巡希杰杯首轮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