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皇马巨星贝尔伤病源于高尔夫?挥杆造成背伤加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9日,威尔士足球名将贝尔(Gareth Bale)最近一连患的伤病都被归咎于他对高尔夫的热爱,最近还有他可能被俱乐部卖掉的传闻。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贝尔可能会以接近皇家马德里当时从英超俱乐部托特纳姆热刺队(Tottenham)买下他时的8900万英镑的价格把他转手。

西班牙的《机密报》(El Confidencial)称,贝尔因一系列的伤病无法赢得主教练齐达内和球队主席佛罗伦蒂诺(Florentino)的耐心。

在皇马的五个赛季,贝尔错过了66场比赛,最近还因伤没参加威尔士对爱尔兰的国家队关键比赛,威尔士最终无缘2018年世界杯。

据《机密报》报道,教练齐达内知道贝尔是充其量只能指望三分之一赛季的球员。

报道还谴责贝尔,直指他对高尔夫的热爱是导致他伤病不断的主要原因,因为打高尔夫会对他的背部造成压力。

“所有这些伤病加剧了他一直以来的背部问题,引起了他的不舒服。”报道中说。

“在不踢足球的时候,他把所有的时间都贡献给了他热爱的高尔夫,而当他打高尔夫的时候,背部的问题就加剧了。”

(Colle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