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总统杯周一练习日星光略黯淡 老米松山领衔亮相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6日,美国当地时间周一,纵观总统杯这一周,周一可能是自由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最清闲的一天。尽管大批选手已经抵达球场,但经过上周巡回锦标赛激烈的争夺,很多人选择了在周一休息。

美国队方面,帕特里克-瑞德、查理-霍夫曼、凯文-查培尔以及菲尔-米克尔森周一在自由全国高尔夫俱乐部亮相,这其中只有老米没有参加上周的美巡赛季收官战。而国际队这边,松山英树、布兰登-格雷斯、埃米利亚诺-格里洛以及金时沅也出现在了球场。

美国队于上周日在球队下榻的酒店集结,为队中大将贾斯汀-托马斯庆祝联邦快递杯胜利。

周一最忙碌的应该是两队的队长、副队长以及球童。美国队队长史蒂夫-史翠克以及助理教练戴维斯-拉夫三世花了整天时间来观察球场,而国际队队长尼克-普莱斯和副队长麦克-维尔也做着相同的赛前准备。

总统杯周一练习日

(卡夫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