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威廉姆斯18年与斯科特散伙 本周新西兰效力姜孝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6日,在合作七年之后——包括两年为兼职——亚当-斯科特与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Steve Williams)即将散伙。

这个星期,史蒂夫-威廉姆斯第一次在女子赛事中背包。他将在新西兰女子公开赛上 为姜孝林效力。他对《新西兰先驱报》说:2018年,他不会再为亚当-斯科特背包。

“明年我不会再为亚当当球童,他将返回去使用全职球童,”威廉姆斯说,“过去两个赛季,他的工作都由两个球童分担,可是下个赛季他想转回去使用一个球童。”

自2011年,威廉姆斯一直与亚当-斯科特搭档,不过2015年,新西兰人就一度短暂退休。那之后,他以兼职的形式为亚当-斯科特效力,他经常背包的都是大型比赛,而大卫-克拉克(David Clark)在别的比赛工作。当大卫-克拉克效力的时候,亚当-斯科特去年春天在佛罗里达连续赢了两场。当上个月美国PGA锦标赛,亚当-斯科特叫大卫-克拉克当球童时,那是2015年美国大师赛以来,第一场不由威廉姆斯背包的大满贯赛。

亚当-斯科特今年更改了日程,在每场大满贯赛之前一周都参赛,以便让威廉姆斯能够好好适应。可是度过一个平淡的赛季之后,他未能通过第二站季后赛戴尔科技锦标赛,最近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22位。他在球员锦标赛中取得的并列第六名是今年他在全球参加的16站比赛的最好名次。

这个星期的总统杯,大卫-克拉克估计会为亚当-斯科特背包,澳大利亚人在尼克-普莱斯的国际队中是排名第五位的球员。

在威廉姆斯的辅佐下,泰格-伍兹赢得14站大满贯中的13站,与此同时2013年亚当-斯科特赢得美国大师赛,登上世界第一位,他也发挥了关键性的作用。根据报道,下个月亚洲的两场比赛——韩国希杰杯以及中国汇丰冠军赛——威廉姆斯将继续为亚当-斯科特背包。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