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变局之年!尤莱老爸卸任Titleist母公司CEO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6日,美国职业高尔夫球手皮特-尤莱(Peter Uihlein)的爸爸沃利-尤莱(Wally Uihlein)是高尔夫球具行业最有影响力的经理人之一,根据美联社报道,他将于今年结束时退休。他在Titleist母公司高仕利(Acushnet)任职41年之久。

沃利-尤莱,高仕利总裁和首席执行官,已经告诉高仕利控股公司董事会,他将在1月1日正式退休。

1976年,沃利-尤莱加入高仕利,当时在Titleist高尔夫分部任区域销售代表,自1995年开始一直是该公司的高级高尔夫总监。高仕利下辖的品牌包括Titleist、FootJoy、Vokey以及Scotty Cameron。Titleist的品牌名一直最为响亮,因为半个多世纪以来,它一直是职业巡回赛上用量最高的高尔夫球。

高仕利表示大卫-马赫(David Maher),首席营运官,将接任沃利-尤莱的总裁和首席执行官一职。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