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2019总统杯12月举办 皇家墨尔本夏季迎两队对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6日,总统杯2019年第三次前往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时候,比赛日期将大大延后。

美巡赛星期一宣布那一年的比赛将于12月12日至15日举行。其比赛日期比2011年皇家墨尔本第二次承办赛事时晚了大约一个月,但与1998年一致,当时国际队取得第一次,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次胜利。

美巡赛于2015年宣布2019年赛事将重返澳大利亚,而今年早些时候宣布比赛场地为皇家墨尔本。皇家墨尔本之外,国际上还没有哪座球场承办两次及以上。

“过去,澳大利亚已经证明是总统杯难以置信的主办国,” 美巡赛执行总监马特-卡门斯基(Matt Kamienski)说,“我们相信还会是一流的招待以及好客的氛围,就像过去两届在墨尔本的赛事那样,我们的球迷、球员、家属、宾客和员工会获得很好的招待。”

这一日期将赛事正好放在澳大利亚高尔夫夏季中。通常情况下,澳大利亚公开赛和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在11月中下旬举行。

这一公告代表着2019年日程的另外一个变化。那一年,球员锦标赛将回到三月份,而美国PGA锦标赛将从八月份调整到五月份。

相关阅读:PGA锦标赛赛程可能大变!2019年提前至5月份举行

2019赛程变革连锁反应 福瑞克:莱德杯会提前吗?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