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李晶恩60杆破女子韩巡纪录 赢4胜奖金近10亿韩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4日,韩国21岁选手李晶恩在第二轮打出女子韩巡纪录60杆,低于标准杆12杆之后,星期天于杨州赢得本年度第四站女子韩巡:朴世莉女子邀请赛。

第二轮,李晶恩在木湖乡村俱乐部抓到10只小鸟,1头老鹰,打出60杆,低于标准杆12杆,刷新了女子韩巡保持了14年的18洞最低杆数纪录。之前的女子韩巡纪录61杆,2003年在天堂邀请赛第二轮创造。

李晶恩星期天再接再厉,抓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8杆。她的领先位置一直没有受到威胁,最终三轮打出198杆(70-60-68),低于标准杆18杆,领先裴善雨3杆取得胜利,赢得1.4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1万元)。

李晶恩是本赛季第一个赢得4站胜利的选手,本周开始之前她已经领先奖金榜、平均杆数等重要数据了,而现在她的奖金达到995,180,035韩元(约合人民币578万元),领先第二位金知炫(Kim Ji Hyun)2亿多韩元。

历史上,仅仅金孝周和朴城炫在一个赛季奖金突破过10亿韩元,现在李晶恩已经非常接近了。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