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托马斯展示本赛季目标 联邦杯一胜超越所有期待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5日,当贾斯汀-托马斯赢得联邦快递杯总冠军之后,他终于展示了2016-17赛季他为自己制订的13项目标。

他拿出iPhone,将2月21日下午9点21分写下的清单展示给记者们看。在“16-17目标”下方列有13个项目。一些项目是关于球技的,而另外一些集中在赛事结果上。

(1) 参加上巡回锦标赛;

(2) 至少赢得一次;

(3) 星期天从大满贯赛最后两组出发;

(4) 赢得一场大满贯赛;

(5) 进入总统杯;

(6) 推杆得分大于等于+0.25杆;

(7) 发球台到果岭得分超过+1杆;

(8) 总体表现数据前十位;

(9) 在三杆洞、四杆洞、五杆洞上低于标准杆;

(10) 救球排名进入前30位;

(11) 一半的参赛场次进入前十位;

(12) 平均杆数70杆以下;

(13) 更少短边。

可以肯定,赛事结果方面,比如赢得一场大满贯赛,获得巡回锦标赛资格,首次进入总统杯,他都做到了,甚至远远超过了。

这个赛季,贾斯汀-托马斯赢得了五场比赛,包括美国PGA锦标赛上实现大满贯首胜。他不止赢得联邦杯,同时包揽了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依据积分确定的年度最佳球员奖。与此同时,他也锁定了由球员投票决定的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奖。而他因为拿到奖金王,已经夺取了阿诺-帕尔默奖。

那么为什么联邦杯没有在这份清单上呢?

不是因为整个赛季的竞赛对他而言不重要,而是因为他认识到了这个目标的难度。

“一个星期与整个一年相比是艰难的,”贾斯汀-托马斯说,“这里有许多伟大球员……如果某个人说:‘你八年时间都不能赢。’那种说法也许很讨厌,可是我能理解。”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