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斯皮思推杆关键时刻降至冰点:这或是整年最差

新浪体育

关注
巡回锦标赛决赛轮最佳球

北京时间9月25日,乔丹-斯皮思夺取联邦杯看上去不会是什么问题,毕竟今年他已经制造了最戏剧、最具娱乐性的时刻,特别是当星期天10号洞,四杆洞,他直接击球射下老鹰的时候。那一个瞬间,你感觉这一周的巡回锦标赛也许会发生一些特别的时刻。

那头老鹰让斯皮思的成绩提升到低于标准杆7杆,距离领先者4杆,可是就像今年的好几场季后赛一样,斯皮思在关键的时刻跌到冰点。

“整个星期是一场恶斗。我来到果岭上,可是推杆的感觉也许就是整个生涯最不舒服的时刻,”斯皮思最后一轮打出67杆,在东湖获得并列第七名,“这也许是整年我推杆最差的一场比赛。”

在30位参赛选手之中,斯皮思在推杆得分上排名第21位,星期天他只推入了一个8英尺以上的推杆。

开始这个星期的时候,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一位,斯皮思在争夺总冠军的道路上,曾经与贾斯汀-托马斯短暂领先,可是最后五个洞他打出高于标准杆1杆,最终就在联邦杯上排名第二位。

“我在13号洞抓到了一只很棒的小鸟,我心里想,我也许还有一些退路,从这里开始可以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斯皮思说,“十分不幸,我打出高于标准杆1杆,不过无论如何,也许不会制造什么区别。”

贾斯汀-托马斯因为赢得总冠军,夺取1000万美元大奖,而斯皮思因为排名第二位,获得300万美元。

“J.T.夺取联邦杯明显是实至名归,”斯皮思说,“我没有赢得一场季后赛,我差一点蒙蔽过去,赢得理应他赢得的联邦杯。”

斯皮思因为平均杆数最低,得到沃尔登奖(Vardon Trophy),可是贾斯汀-托马斯加上亚军收入94.5万美元,本年度正式奖金就超过1000万美元,因此也夺取奖金王。当然五场胜利,包括美国PGA锦标赛大满贯首胜,贾斯汀-托马斯也成功确保了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奖。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