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刘国梁女儿出演综艺节目 大秀高尔夫球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5日,在刚刚结束的CJGT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队际巡回赛福建站的比赛中,刘国梁的女儿刘宇婕以24杆的巨大领先优势获得了女子E组的冠军。在上周末播出的《了不起的孩子》第二季节目中,刘宇婕亮相大秀高尔夫球技。

刘宇婕3岁开始练习高尔夫,今年7岁的她已经获得了无数冠军,在今年8月举行的2017 U.S. Kids Golf世界锦标赛中,刘宇婕获得女子7岁及以下组的并列第二名,是参赛的中国小选手中的最佳名次。

刘宇婕身背高尔夫球包亮相,引来主持人孟非和谢依霖的兴趣,在介绍了一号木、7号铁和推杆的用途后,刘宇婕还亲自示范击球。

当孟非问道她未来打高尔夫的目标、想成为什么样的人时,刘宇婕不假思索的说道:“爸爸那样的。”

随后,刘宇婕在现场开始了高尔夫挑战,面对节目组为她设计的难关,她也轻松完成。尽显冠军实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