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威巡季后赛第三站林德姆加洞夺冠 窦泽成T39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5日,在正赛最后两个洞吞下柏忌之后,尼古拉斯-林德姆(Nicholas Lindheim)在第一个加洞推入下坡35英尺小鸟推,俄亥俄时间星期日赢得DAP锦标赛,重新夺回了美巡赛参赛卡。

林德姆去年在这站威巡总决赛的延长赛中落败,可是今天前九洞他每个洞都标准杆上了果岭,从第三洞开始一路领先。可是坎特伯雷高尔夫俱乐部(Canterbury)18号洞,四杆洞,他的开球偏到了左边很多,他只能将球拍出来。而他未能一切一推拿下这个洞。他打出71杆,高于标准杆1杆,与罗布-奥本海姆(Rob Oppenheim,67杆)以及切森-哈德利(Chesson Hadley,69杆)一道进入延长赛。

重新开始,自学成才的美国32岁选手快速把握住机会。

“我想去年我能进入延长赛已经满足了,” 林德姆说,“这就是命。我能说的就这么多。”

威巡赛四站季后赛将决定25张美巡赛参赛卡。这一系列赛包括75位威巡常规赛季排名前75位选手以及美巡赛联邦杯排名126位到200位选手。另外那些积分相当于联邦杯前200位的选手也能获得参赛资格。

对林德姆而言,好消息在于他单纯进入延长赛,就足以重获新人赛季因为积分排名197位而丢掉的参赛卡。

“在这样一座高尔夫球场上取胜向我证明了:我拥有在优秀球场打好的实力。我今年还没有证明那一点,” 林德姆说,“我遭遇了惨败。现在希望我可以借助这一胜利的力量,因为我清楚我可以在锦标级的球场上打出实实在在的好球。”

切森-哈德利上个星期在爱达荷州博伊西公开赛(Boise Open)取胜,在威巡赛常规赛季与总决赛合并奖金榜,以及总决赛奖金榜上取得了巨大领先。他因此获得了美巡赛完全豁免,以及球员锦标赛参赛资格。他在前三站总决赛中获得29.5万美元,领先皮特-尤莱(Peter Uihlein)10.9万美元。实际上,他已经保证能赢得两个奖金榜中的一个。

“那非常了不起,那相当棒,”切森-哈德利说,“我在这里获得了完全参赛资格,这让我可以休息几个星期。”

罗布-奥本海姆也重新获得了美巡赛参赛卡。他在威巡赛常规赛季未能进入奖金榜前25位。

与往常一样,领先榜底部也充满了戏剧,因为一大帮选手都努力争取参赛卡。

其他保证下个赛季美巡赛参赛资格的选手还有:基斯-米切尔(Keith Mitchell)、特洛伊-梅瑞特(Troy Merritt)、马丁-皮勒(Martin Piller)、科里-康纳斯(Corey Conners)、布瑞特-斯蒂格迈耶(Brett Stegmaier)、邓尼-麦卡锡(Denny McCarthy)、布朗森-伯古(Bronson Burgoon)以及约尔-达门(Joel Dahmen)。基斯-米切尔在常规赛季奖金榜上名列第26位,仅仅因为一杆之差而错过美巡赛参赛卡。

“我知道我们还有一场比赛,可是进入下个星期的时候,我肩头的重负解除了,余下来一年也是如此,” 基斯-米切尔说。

扎克-布莱尔(Zac Blair)在联邦杯上排名126位,因为一杆之差未能保住美巡赛参赛卡。现在他再次处于泡沫线上。他在17号洞吞下柏忌,打出71杆,进入下个星期“最终战”威巡锦标赛的时候,总决赛奖金榜排名第26位。

史蒂夫-维特克拉夫特(Steve Wheatcroft)知道自己所处的位置,当18号洞在球道沙坑之中打出糟糕的一杆之后,他愤怒地踢了一下球包。他最终成功保帕,打出70杆,在总决赛奖金榜上排名第23位。

窦泽成、张新军两位中国选手没有这样的问题,他们在常规赛季已经获得了美巡赛参赛卡。他们参赛的目的主要是争取更好的美巡赛参赛顺序,他们明显没有改善太多。窦泽成最后一轮吞下6个柏忌,抓到3只小鸟,打出73杆,以281杆(67-72-69-73),高于标准杆1杆,获得并列第39位。而张新军打出76杆,以287杆(72-69-70-76),高于标准杆7杆,获得并列第60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