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亚太钻石杯片冈大育赢日巡第三冠 梁文冲第46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由日巡赛和亚巡赛联合认证的亚太钻石杯(Asia-Pacific Diamond Cup)今日在日本千叶县卡利多尼安高尔夫俱乐部落下战幕。日本名将片冈大育以两杆优势赢得个人第三座日巡赛冠军。梁文冲获得并列第46名。

在一场混战中,片冈大育决赛轮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的70杆,总成绩-12脱颖而出,力压同胞高山忠洋和54洞领先者、泰国球手沙山辛(Poom Saksansin),继一年前的东海精英赛后再度问鼎日巡赛。

韩国双雄金庚泰、宋永汉和日本本土宠儿今平周吾以总成绩-9,并列第4位。

今年第8次出战日巡赛的梁文冲摆脱了前一轮75杆的低迷,决赛轮最后四洞三度抓鸟,最终交出低于标准杆1杆的70杆,总成绩+2,并列第46位收官。目前在日巡赛奖金榜上,梁文冲以28,999,115日元位居第22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