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谢奥菲勒未准备好一夜暴富1000万:把钱藏床底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4日,一年前,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刚刚结束他的威巡赛首个赛季,梦想着他的美巡赛第一个赛季。可以肯定,2017年巡回锦标赛从未出现在他脑海之内。

“老实说,压根就没想过,”23岁的谢奥菲勒被问到东湖之行在他的目标榜上处于什么位置时说,“几个月之前,我肯定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因此能够来到这里真是超现实。”

对于一个新人而言,能够进入赛季“最终战”肯定是星光熠熠赛季的福利。可是更令谢奥菲勒惊讶的事情发生了。因为第三轮在东湖打出65杆,他杀到了并列第二位,在比赛只剩18洞时,距离领先者保罗-卡西只有2杆!

可以肯定,谢奥菲勒在东湖前三轮的表现基本上已经帮助他锁定了年度最佳新人奖,毕竟这个赛季早些时候,他赢得了绿蔷薇精英赛,以及美国公开赛第五名的一鸣惊人。可是如果他要成为历史上第一个赢得联邦快递杯的新人,那么他还需要许多人的帮助才能成功。

因为开始本周时积分排名仅仅位于26位,他即便在东湖取得胜利,头号种子乔丹-斯皮思排名第20位,也能夺走总冠军。

谢奥菲勒与1000万美元大奖相隔有多远,或许有另外一个迹象可以说明。在被问到如果赢得这笔“大钞”,他会怎么做时,他明显被这个突兀的问题打晕了。

“十分幸运,900万美元是延后支付,那会存起来。”他笑着说。

可是不久就有人告诉他1000万美元的分配方式是:900万美元现金支付,100万美元延后支付。“哦,我真不知道。放在我的床垫下!”他说。

巡回锦标赛第三轮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