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威巡季后赛第三站美国两将冲冠 窦泽成张新军上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4日,尼古拉斯-林德姆(Nicholas Lindheim)努力做到去年未能在威巡第三站总决赛DAP锦标赛上做到的事情。32岁选手一年前在延长赛中败给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俄亥俄时间星期六,他冲上来,与马特-阿特金斯(Matt Atkins)并列领先54洞,有望在周日弥补遗憾,取得胜利。窦泽成和张新军的排名则有所上升。

林德姆68杆、阿特金斯69杆,两人以201杆,低于标准杆9杆,领先这场总奖金100万美元的赛事2杆。

美国球手包揽了领先榜前八名。马特-哈蒙(Matt Harmon)67杆、约尔-达门(Joel Dahmen)68杆、切森-哈德利(Chesson Hadley)68杆、肖恩-斯蒂芬尼(Shawn Stefani)69杆,以203杆,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中国选手窦泽成在前九洞抓到3只小鸟,可惜在后九洞就吞下2个柏忌,打出69杆,以208杆(67-72-69),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第25位。

张新军两只小鸟,两个柏忌,打出70杆,以211杆(72-69-70),高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第46位。

两位选手的排名都有所攀升,这有利于他们在总决赛中多获一些奖金,下个赛季获得更好的参赛资格顺序。

不过他们与领先者之间还存在不小的差距。“我今天打得很好。我比昨天打得更好,”尼古拉斯-林德姆说,“我打得十分稳定。十分明显,我坚持在了这里,顺其自然。在这里,你不能硬来。如果硬来,你会犯错。”

马特-阿特金斯前三轮每一轮结束之后都处于领先位置,今天他抓到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在16号洞,五杆洞丢了2杆。整个星期,26岁选手的推杆都很棒,三轮总共只用了82推。他在每轮推杆数(27.33推)上排名第三,在平均推杆数上排名第四(1.667推)。

“我感觉整个星期推杆都很好,我在九号洞抓到了一只很好小鸟。我把它过渡到洞口,结果它掉落下去,”阿特金斯说,“是的,我一直推得都很好。整个星期,我在果岭上的手感很好。对于我而言,这正是我的强项。”

林德姆的成功秘诀不一样。超强的击球让他登上了领先榜。前三轮,他在标准杆上果岭上并列处于领先位置,54洞果岭标准杆上了45个。

“因为你手里拿着沙坑杆,并不代表你必须要直接进攻旗杆,”林德姆说,“因此我对球童的话言听计从,将球击到他说的那里,然后从那里开始把握住机会。”

林德姆度过了一个令人失望的美巡赛新人年,必须在威巡赛总决赛中夺回参赛卡。今天在坎特伯雷高尔夫俱乐部(Canterbury),他绝大多数时候在追赶已经获得美巡赛参赛卡的马特-阿特金斯,后者来到15号洞的时候领先多达3杆,可是尼古拉斯-林德姆在15、16号洞连续抓到小鸟,缩小了差距。

林德姆在17号洞吞下柏忌,可是马特-阿特金斯在16号洞,五杆洞,花了两杆才从果岭沙坑中逃出来,打出7杆,就滑落了下来。

“如果明天你的红字数能达到双位,你将拥有很好的取胜机会,”阿特金斯说,“因为这座球场打起来非常难。”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