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英伦玫瑰伤病缠身无碍强力反弹 东湖仅落后一杆

新浪体育

关注
巡回锦标赛次轮集锦

北京时间9月23日,贾斯汀-罗斯星期三起床的时候,左肩膀感觉疼痛不已,他觉得自己也许是睡的姿势有问题。当星期四他起来迎战巡回锦标赛第一轮的时候,他的担心加剧了。

“因为一些原因,星期三晚真的很糟糕,而星期四早上起床的时候好不挣扎,”开局打出68杆的贾斯汀-罗斯说,“我的整个团队围绕着我,一直在帮助我复原,昨天忍耐了过去,而今天我也熬过去了,躲过了风暴。”

星期四,贾斯汀-罗斯大多数时候用三号木开球,以减少对肩膀的压力。他说星期五第二轮好了一些,而他的杆数反应了他的进步。

英格兰人表示五年前他的肩膀遭遇过同样的问题,可是星期五在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过程中,他只吞下一个柏忌,当前位于并列第四位,只是落后1杆。

考虑到贾斯汀-罗斯开始季后赛的时候只位于积分榜第32位,他就实现了不小的大颠覆。他在季后赛中表现不错,前两站获得前十名,而上个星期的BMW锦标赛获得并列第二名。

“上个星期,我真的给了自己机会,杀入到有效射程之内,”贾斯汀-罗斯开始这个星期的时候积分排名第八位,“十分明显,我们都知道前五位是秘密数字,可是到一天结束,我觉得积分第八位也给我了很好机会。我只要集中注意力赢得巡回锦标赛,而余者就顺其自然吧。”

应该说季后赛之前,贾斯汀-罗斯很场一段时间处于低谷。四月份,英格兰人在美国大师赛的延长赛中败给加西亚。那之后,他常规赛季的最好表现仅为英国公开赛并列第54位。

他表示为了减轻腰部的压力,他改变了挥杆。当季后赛启动的时候,这些动作上的改变正好见到了效果。

“我想你锤炼的东西总有滞后反应,当它们显露出来的时候,时机上十分幸运,正好遇到季后赛,”贾斯汀-罗斯说,“我感觉现在与今年开始时有点相似,当时我在奥古斯塔之前打得不错,努力在正确的时机达到巅峰。如果这个周末,我理顺了就好了,那样时机刚刚好。”

如果贾斯汀-罗斯做到,他也会成为巡回锦标赛1987年开始举办以来第一个英格兰冠军。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