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年度最佳球员已无悬念?托马斯一只手已放奖杯上

新浪体育

关注
巡回锦标赛次轮集锦

北京时间9月23日,美巡赛的最终战局是什么还没有人能看清,可是一些元素已经进入聚光灯下。

虽然贾斯汀-托马斯仍旧需要在巡回锦标赛上打两轮扎实的球,才能为他生涯最好一个赛季完美收官。他第二轮打出66杆,就帮助他攀升上来,与保罗-卡西和韦伯-辛普森并列领先。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因此与尼克劳斯奖更近了一步。

在季后赛之前,绝大多数人会说贾斯汀-托马斯是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奖的热门候选——该奖项由球员投票产生——除非发生一些戏剧性的事情。

对此你可以初略解释为:如果乔丹-斯皮思、达斯汀-约翰逊、松山英树赢得联邦杯,年度球员奖的投票才会转向,可是现在看起来已经不大可能。

松山英树在季后赛中挣扎,目前位于并列第25位。而达斯汀-约翰逊和乔丹-斯皮思并列位于第15位,落后4杆。

“我希望能赢那个奖,可是话又说回来,如果这个星期我做好了自己的事情,做我来到这里之前做的事情,我觉得那么不是什么问题,”贾斯汀-托马斯说,“可是这里明显有许多事情可能发生,这里有别的选手像我一样在努力争取。可是此时此刻,这就是优先榜上的几件重要事情。”

如果贾斯汀-托马斯在东湖取胜,那将是他本赛季的第六场胜利,也是第二场季后赛胜利。他之前在戴尔科技锦标赛上已经赢了一场。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