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伍兹练习击球已达到60码 同福勒托马斯比试切推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3日,上月月末,老虎-伍兹在社交媒体上透露他自四月份第四次动腰部手术以来已经开始再次切杆。而本周五,他通过其官方网站的博客宣布:他又有了新的进步。

“我开始将球击得远一些了——60码的球,”老虎写道,“自从四月份腰部融合术以来,我还没有全挥杆过,可是每天都在切推。”

伍兹透露他实际上已经同南佛罗里达的两位邻居贾斯汀-托马斯和瑞奇-福勒比赛切推了,可是并不期待自己能在近期打球。

曾经有传闻,伍兹有可能会在12月他本人做东的英雄世界挑战赛上重返职业赛场。那场赛事阵容很小,不设淘汰线,伍兹去年曾将其作为复出的比赛,可是从近期他的报告来看,似乎不太可能。

“我即将进行六个月阶段的腰部X光检查,”伍兹写道。他随即补充说他现在一个星期健身六次。“一旦外科医生看过之后,他会给我一些参数,未来可以做什么。”

伍兹二月份在迪拜沙漠精英赛退赛之后动了第四次腰部手术,那也是他最后一次参赛。那之前一个星期,他在农夫保险公开赛上遭遇淘汰。那场比赛是2015年8月以来他的唯一美巡赛。

如果1570字的博客有什么暗示,伍兹的注意力目前集中在芝加哥、阿联酋、墨西哥以及密苏里州里奇代尔(Ridgedale)大雪松旅馆(Big Cedar Lodge)的高尔夫球场设计项目,以及下个星期他将担任副队长的总统杯上。

“去年莱德杯我的最大心得:作为球员,一切非常简单。你要做的是准备好打四人四球赛、四人二球赛,知道你要同谁对阵,”同时任去年莱德杯副队长的伍兹说,“作为一名助理队长,你要管理球员太太、女友、家人、球童以及支持高尔夫球手的所有人。与以前当球员相比,多了许多组织方面的工作。”

伍兹并没有直接提到纪念日他在南佛罗里达因为涉嫌酒驾而被捕的事情。上个月,他参加了一个预审的司法分流项目,而法官命令10月25日继续聆讯。可是他就谈到了球迷给予他的支持。

“最终,感谢球迷的耐心与鼓励,”他写道,“过去两年充满了挑战,我经历了许多事情。可是你们总是在这里支持我,我不胜感激。”

相关阅读:同病相怜? 菲尔普斯指导伍兹走出醉驾人生低谷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