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松山英树季后赛低迷 经纪人:他没有伤只是累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3日,尽管有报道说松山英树最近几个星期因为臀部伤势,步伐放缓,可是根据经纪人表示:他真正需要的就是好好休息一下。

自从PGA锦标赛错失大满贯首冠后,日本天王就犹如丢了魂一般,近三场季后赛最好成绩仅为并列第23位,北美信托赛更是吞下今年第二场未晋级。目前在联邦杯排名榜上,松山英树已经从榜首跌到了第7位,而随着总决赛巡回锦标赛半程仅排名第26位,他的联邦杯最终排名很有可能跌出前十,已早早与千万美元大奖无缘。

鲍勃-特纳(Bob Turner)既是松山英树的经纪人也是他的英文翻译,他表示世界排名第三位的球员经历了漫长的赛季之后,真的太累了。而的伤病并不是什么大问题。

松山英树年末的赛程展示了这一点,日本明星计划参加下一周的总统杯,以及10月底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然后就是12月份的英雄世界挑战赛。后边两场比赛他都是卫冕冠军。

特纳同时表示松山英树还考虑角逐下个月在韩国举办的新赛事希杰杯,以及马来西亚举行的CIMB精英赛,另外也可能打几站日巡赛,然后才会结束这一年。

松山英树受伤的传闻因为他在季后赛中的乏善可陈表现而甚嚣尘上。虽然开始季后赛的时候,他在常规赛季积分榜上位于第一位,他在北美信托锦标赛上就遭遇淘汰。接着他在戴尔科技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23名,上一周在BMW锦标赛获得并列第47名。

松山英树当前在巡回锦标赛上位于并列第25名,主要是因为参赛选手只有30人而已。他当前的预估积分排名将下滑到11位。季后赛历史上只出现过一次,常规赛季积分领先者在最后的积分榜上跌出前十位。2008年,泰格-伍兹因为受伤错过了季后赛,所以才滑落出去。

巡回锦标赛第二轮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