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威巡季后赛第三站阿特金斯领先 窦泽成张新军晋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3日,马特-阿特金斯(Matt Atkins)获得了生涯第一次36洞领先。在开局打出64杆之后,他在DAP锦标赛第二轮交出68杆。26岁选手进入周末的时候,领先尼古拉斯-林德姆(Nicholas Lindheim)和卡洛斯-奥尔蒂斯(Carlos Ortiz)一杆,将在第三站威巡总决赛中争夺本赛季第二胜。

马特-阿特金斯两轮成绩为132杆,低于标准杆8杆。

尼古拉斯-林德姆69杆、卡洛斯-奥尔蒂斯67杆,两人以133杆,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赖安-阿默(Ryan Armour)68杆、布瑞特-斯蒂格迈耶(Brett Stegmaier)69杆、肖恩-斯蒂芬尼(Shawn Stefani)67杆,三人以134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中国选手窦泽成抓到3只小鸟,可同时出现5个柏忌,第二轮交出72杆,两轮成绩为139杆(67-72),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第37位。

张新军也打出了3个柏忌,可是也抓到4只小鸟,包括最后四个洞2只小鸟,打出69杆,以141杆(72-69),高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第58位。

两人都因为进入常规赛季奖金榜前25位而获得美巡赛参赛卡,他们在威巡赛总决赛中要争取的是明年的参赛顺序,它将依据常规赛季和总决赛奖金合并计算。

马特-阿特金斯前九洞保了9个帕,10号洞、11号洞连续抓到两只小鸟,16号洞,五杆洞再增添一只,可惜17号洞,三杆洞未能上果岭,就丢了一杆。

“总体而言今天是扎实的一天,我感觉与昨天相似,可是我没有获得那么多好机会,” 马特-阿特金斯说,“我在两轮中总共打了两个柏忌,这总体而言是非常好的。摆脱了一些困境。这是一座非常难的球场。我不吃惊现在低于标准杆8杆就领先了。”

这个赛季早些时候,马特-阿特金斯赢得了墨西哥锦标赛。当时他54洞之后处于领先位置,最后一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取得3杆胜利。那样一个经验,再加上已经锁定了美巡赛卡,让他觉得自己已经准备好周末的到来。

“这是我第一次获得领先,因此是不同的。我想最艰难的部分在于你没有为此热好身。这是我带着领先时感觉到的唯一不同。一旦我来到球场上,我的表现就像整个星期时一样了,” 马特-阿特金斯说,“这个星期我的目标是保持在领先位置,接受这个事实。这是我们所有人想要的结果。我想每个人都不想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处于第二位。你希望处于领先位置,你希望下场去,取得它。”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