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葡萄牙赛意大利帅哥领先 吴阿顺T14李昊桐晋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意大利帅哥尼诺-伯塔西奥(Nino Bertasio)在唐佩德罗维多利亚高尔夫俱乐部(Dom Pedro Victoria Golf Club)连续第二天打出65杆(-6)之后,以一杆优势夺走了总奖金为180万欧元的欧巡赛-葡萄牙大师赛第二轮的单独领先,而中国福建名将吴阿顺打出70杆(-1),跌至并列第14位,中国一哥李昊桐交出69杆(-2)之后,惊险地压线晋级决赛。

世界排名第409位的伯塔西奥周五抓下6只小鸟,没有出现柏忌,再度交出65杆的佳绩,以130杆(-12)的总成绩上升至36洞的单独领先,将在周末追逐个人的首个欧巡赛冠军。“我感觉不错,球技真的很好,我今天打出了无柏忌的一轮,这是相当简单的高尔夫。我只有一次没有打出标准杆上果岭,我将球切到距离洞口一英寸的地方,因此我从未真正挣扎着去保帕,我有很多抓小鸟的机会,我拿下了一些,错过了一些小鸟,因此这是非常简单的-6。”

伯塔西奥目前仅位于迪拜竞赛的第117位,为了要保住下赛季的欧巡赛参赛卡,他必须要从现在开始的欧巡赛上取得好成绩,才能在年底保卡成功。他在参加的61场欧巡赛比赛中仅有3次跻身前十名,包括今年的奥地利公开赛,不过这位2015年的欧洲挑战巡回赛毕业生如今迎来自己事业的突破。“我现在真的打得很好,我的击球不错。如果你打得不错,那么在这座非常好的球场上,你就会取得好成绩。我真的对我和球童里奇所做的事情感到开心,我们俩都期待着周末。”

丹麦球手卢卡斯-毕雅格(Lucas Bjerregaard)和苏格兰球手马克-沃伦(Marc Warren)分别打出65杆(-6)和64杆(-7),以131杆(-11)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2位。

首轮高居并列第3位的吴阿顺次轮拿到了3只小鸟,吞下了2个柏忌,打出70杆(-1),以135杆(-7)的总成绩滑落至并列第14位,现在落后领先者的差距从首轮的一杆扩大至五杆。

世界排名第67位的李昊桐自美国PGA锦标赛之后第一次重返欧巡赛,在第二轮比赛中抓下5只小鸟,吃下3个柏忌,打出69杆,以139杆(-3)的总成绩刚好排名并列第63位,成功压线晋级决赛。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