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祖母去世伤心欲绝 汤普森发帖宣布暂别社交媒体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3日,美国头号女子球员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星期五在一条饱含感情的Instagram帖子中表示祖母去世,她将告别社交媒体。

在这条帖子之中,她写道:“我会怀念你在赛前和赛后发的祝愿与爱的短消息、与你一同坐在天井中美甲、吹清风的时光。上帝带你去了一个更好的地方,希望那里有最美的花园,因为我知道那是你的所爱。我昨天见到的你,不会是记忆中的那个你。你在我的记忆总是最美丽的精灵,始终绽放着笑颜。我知道你在天上会带着你的真爱,一直看护着我们。愿你安息。

“大家,我非常抱歉,今年对我而言是非常艰难的一年。我将离开社交媒体一段时间。我感谢你们所有人的支持。如果有什么事情,我的管理团队会上传的。可是对于我而言,现在不能关心别的,只能专注于家庭。”

汤普森目前世界排名第三位,今年已经赢了两座LPGA冠军,长期以来一直是社交媒体的一大网红。她今年早些时候已经透露她的妈妈朱迪正在同子宫癌搏斗。与此同时,她今年的大满贯赛也不顺遂,在全日空锦标赛上遭遇四杆处罚,最终在延长赛落败。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