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钻石杯次轮梁文冲T40晋级 林钰鑫亚巡首秀出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39岁的日本本土球手高山忠洋(Tadahiro Takayama)继续在加里东高尔夫俱乐部(Caledonian Golf Club)有稳定的表现,打出66杆(-5),将自己单独领先亚巡赛与日巡赛共同认证的亚太钻石杯第二轮的优势扩大至6杆,而39岁的中国名将梁文冲打出平标准杆71杆,排在并列第40位,顺利晋级决赛,第一次参加亚巡赛的左撇子小将林钰鑫尽管在第二轮取得了68杆(-3)的成绩,但是最终还是以一杆之差被淘汰出局。

首轮领先的高山忠洋今天抓下5只小鸟,没有出现柏忌,以66杆的成绩收杆,以两轮128杆(-14)的总成绩巩固了自己的领先。另外一名日本球手今平周吾(Shugo Imahira)连续第二天打出67杆(-4),与南非球手克鲁格(Jbe Kruger,68杆)、24岁的泰国球手沙山辛(Poom Saksansin)一道以134杆(-8)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2位。中国台北球手洪健尧打出67杆,以136杆(-6)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5位。

梁文冲抓下5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平标准杆71杆,以141杆(-1)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40位,比昨天下降了一位。下个月将要年满18周岁的林钰鑫捉下8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和2个双柏忌,打出68杆(-3),但是由于首轮仅以75杆(+4)收杆,让他最终以一杆之差饮恨出局。

高山忠洋的6杆领先优势成了本赛季亚巡赛迄今为止36洞最大的领先优势。这位全场只用了28推的五届日巡赛冠军得主赛后表示:“我今天打出了一些好球,但是总体来说,今天打得没有昨天那么出色(首轮打出62杆),我有几次没能打出开球上球道,不过我拿下一些不错的推杆进洞来救帕。我告诉自己不要去想我首轮的62杆,我告诉自己今天是崭新的一天,我应该从头再来,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感到开心。”

“我仍然有两天的比赛要打,我必须要保持注意力集中,我认为,旗杆位会变得更困难,因此明天又会是另外一场新的挑战了。任何事情都仍可能发生。我还没有想要赢得胜利,我就是要想着如何在明天打出更好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力争首个亚巡赛冠军的高山忠洋补充道。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