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活久见!美国高中生一轮两次一杆进洞 概率1/6700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2日,宾夕法尼亚州的一名高中生制造了小概率事件,在一轮之中打出两个一杆进洞。

帕克兰德高中生本-特茨拉夫(Ben Tetzlaff)说他仍旧不敢相信星期一他在钢铁湖乡村俱乐部(Iron Lakes Country Club)的九洞练习中打出了两个一杆进洞。

“我仍旧不敢相信,我是那个做到的人。”特茨拉夫说。

根据美国国家一杆进洞登记组织(National Hole in One Registry)计算:一轮之中两个一杆进洞发生的概率为6700万分之一。

帕克兰德教练斯科特-勒文(Scott Levan)表示他错过了第一个一杆进洞,可是他亲眼见证了第二个一杆进洞的诞生。当时特茨拉夫用9号铁在第六洞,140码,三杆洞直接将球击入洞中。

在此之前,特茨拉夫在二号洞,104码,三杆洞,用G杆将球直接击入洞中。

特茨拉夫生涯最低杆为76杆,他希望未来能上大学打NCAA。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