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马修当选19年索尔海姆杯欧洲队长 苏格兰本土待客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2日,当2019年索尔海姆杯在苏格兰举行的时候,卡特丽娜-马修(Catriona Matthew)将率领欧洲队接待美国来的客人们。

卡特丽娜-马修现年48岁,是最出色的索尔海姆杯欧洲队队员之一,在个人胜利数上位于欧洲第三位。其战绩18胜11负8平,仅仅输给索伦斯坦(22胜11负4平)和劳拉-戴维斯(Laura Davies,22胜18负6平)。卡特丽娜-马修是唯一赢过女子大满贯的苏格兰选手。2009年,她赢得英国女子公开赛,那是她的四个LPGA头衔和六个女子欧巡冠军之一。

“在苏格兰家乡成为队长,这是极高的荣誉,也是美梦成真,” 卡特丽娜-马修在一份声明中说,“苏格兰将为2019年索尔海姆杯提供完美的舞台。鹰谷将是一个相当棒的场地。我足够幸运1998年曾经在那里取胜。没有什么能比在自己的国家取胜更棒的了。”

卡特丽娜-马修参加过9届索尔海姆杯,曾经在鹰谷的国王球场赢下女子欧巡的威尔士女子锦标赛。

卡特丽娜-马修上个月也参加了索尔海姆杯,她原本是副队长,可是当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受伤不能参赛时,她就替补上阵,个人的成绩为3胜1负。

2019年索尔海姆杯计划9月13日至15日在苏格兰鹰谷PGA百年球场举办。欧洲男队2014年在这座球场上战胜美国男队,赢得莱德杯。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