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辛普森独特练习轮助其首轮66杆 只在果岭周围练练

新浪体育

关注
巡回锦标赛首轮最佳球

北京时间9月22日,美国选手韦伯-辛普森这个星期备战巡回锦标赛的时候,准备方式可谓独一无二,或许这对他的美巡赛同事是一种启发也说不一定。

没有打练习轮,甚至连简短的练习轮也没有打,韦伯-辛普森星期二只是在短杆教练帕特-格斯(Pat Goss)的陪同下走了走球场。

他只带着两支球杆:S杆和L杆。在走的9个洞中,他在果岭周围打了不同类型的击球。

“我感觉我需要弥合差距。我在切杆果岭上真的做得很好,可是我却难于转化到球场上,因此我们必须锤炼这个部分,”韦伯-辛普森说,“我希望让这两个部分更相似。”

星期三,韦伯-辛普森同样避免了常规的练习轮,他与球童走了另外9个洞。

独一无二的准备工作见到了成效。他开局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二位,落后领先者凯尔-斯丹利(Kyle Stanley)2杆。

韦伯-辛普森星期四只吞下一个柏忌。他抓到3只小鸟,在六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那个洞,他第二杆打了231码,将球送到6英尺。

这种独一无二的准备方式也许不适合每个球员,可是过去两年缺席巡回锦标赛,韦伯-辛普森再次回来参加美巡“最终战”,明显很享受。

“我昨天对某个人说:与我以前连续四年征战东湖相比,现在我能回到这里,心存更多感激,因为正如你们说的,要来这里十分难,”他说,“我的推杆好了很多,其次,我想我规划得更出色了……我今年的击球并不算棒,但是击得足够好,我的良好击球状态就要来了。我想我还没有取胜的原因,在于我未能连续四轮击出好球。可是我过去两个月,我已经见到了自己的进步。我希望我快速能赢得一场比赛,我可以连续四轮打出好球。”

巡回锦标赛每一轮结束之后都重新分组,韦伯-辛普森星期五会从最后一组出发。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