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加拿大女子赛宛如大满贯 健康阿瑞雅希冀复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4日,前两次,阿瑞雅踏上加拿大土地的时候,她都取得了胜利。这个星期,她希望在渥太华狩猎及高尔夫俱乐部(Ottawa Hunt and Golf Club)实现帽子戏法。

去年,阿瑞雅在加里普里迪斯果岭高尔夫乡村俱乐部(Priddis Greens Golf & Country Club)领先4杆赢得加拿大女子公开赛。那是她全年五场胜利之一。而2017年6月,她在安大略省汉密尔顿赢得了宏利金融LPGA精英赛。她在第一个加洞推入25英尺小鸟推,击败田仁智和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

“我喜欢这里的一切,”业余时代赢得过2012年加拿大女子业余锦标赛的泰国姑娘说,“所有观众都很棒。他们出来支持我,而且不仅是赛事日。甚至练习轮,他们也出来,给我们全身心的支持。我感觉这里就像我的第二个家。”

六月份阿瑞雅取得胜利之后,2013年以来的肩膀伤势又开始困扰她。她不得不在一场比赛中弃权,而最近5场比赛她淘汰了3场。可是阿瑞雅来到渥太华的时候已经休息了两个星期,而她已经准备好了卫冕冠军头衔:“我好起来了,我每天都在训练,因此我感觉更好了。”

阿瑞雅星期四将与在索尔海姆杯上推入制胜一推的尹天琪(Angel Yin)以及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朴城炫同组出发。

很显然,加拿大女子公开赛充满了大满贯氛围,不过这一点不奇怪,因为以前这场赛事就是LPGA的大满贯赛。

赛事总奖金225万美元,一共156人参赛,其中包括92名奖金排名前100位的选手。冠军可以获得337,500美元。除了世界第三阿瑞雅,世界第一柳箫然以及三届加拿大女子公开赛冠军高宝璟也来到了赛场上。

19岁布鲁克-亨德森(Brooke Henderson)住在40英里之外,再次成为本土球迷拥护的对象。她当前世界排名第十位,本赛季已经在梅杰尔LPGA精英赛上取得胜利。

“这场锦标赛已经不再是大满贯,可是对于我们加拿大人而言,它仍旧是的,”布鲁克-亨德森说,“这是我希望举起奖杯的赛事,特别是在渥太华。小时候,我一直梦想征战LPGA。我足够幸运,每个星期都与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竞争。而现在她们来到这里,来到我家后院,与她们一起在这里竞争很棒。”

布鲁克-亨德森是14位参赛的加拿大选手之一,她们努力加入唯一加拿大冠军乔斯琳-布拉萨(Jocelyne Bourassa)的行列。乔斯琳-布拉萨1996年进入了加拿大高尔夫名人堂,1973年赢得了首届比赛。

加拿大女子公开赛周三练习日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