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拳王之战一边倒? 麦克罗伊支持同乡力克梅威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4日,谈到当地时间星期六即将进行的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 Jr.)和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之间的拳击比赛时,评论很多,可是麦克罗伊的观点看上去更深思熟虑一些。

在星期三被问到许多人认为的一边倒战斗时,麦克罗伊给出答案时说了许多自己的想法。

“我很感兴趣。麦格雷戈讲得很好,”麦克罗伊星期三在北美信托锦标赛上说,“如果你听过他的新闻发布会,了解他说了些什么的时候,你会觉得应该这个人赢。他拥有50胜0负战绩(梅威瑟尔当前49胜0负)。

“真的很了不起。我是他的铁粉。他谈到了视觉化、吸引力法则以及他相信的一切。他有勇气说出他想的是什么。而我也相信这些事情。”

麦克罗伊后来说他以前遇到过爱尔兰人,而大家在新闻发布会中见到的那个“表演者”并不能精确代表康纳-麦格雷戈。

“在幕后,他希望成为一个精明的商人,”麦克罗伊说,“他已经赚了很多钱。他未来还会赚很多钱。他希望成为一个爸爸。他希望供养一个家庭。他来自都柏林的一个残酷地区,他不会忘记自己的源头。”

麦克罗伊同时谈到在两位拳击手打了几个月的口水仗之后,他特别感兴趣拳击比赛的结果是什么。

“我害怕他们打完口水仗之后,走到幕后,呵呵一笑,心想:‘我不敢相信我们正在愚弄公众,’”麦克罗伊笑着说,“想一想麦格雷戈前两个回合就把他打出局。那样再赛的时候,他们会获得更多曝光。重赛甚至更弘大。

“因此……我真不知道梅威瑟尔记录中的0价值几何。那肯定很重要。那肯定是他的遗产。如果某一点他被打倒,躺在地上10秒钟,你知道,那会让这一切多几个100万美元吗?这主要看他。”

麦克罗伊随后补充说:“是的,正如你们所见到的,我对此十分了解。”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