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年度球员大奖归属谁? 麦克罗伊投托马斯一票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4日,通常情况下,季后赛开始的时候,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奖的候选人都会减少到只有几个人,而今年的名单更短。

在纽约首站季后赛即将开始的时候,麦克罗伊被问到谁是杰克-尼克劳斯奖的热门候选。

“贾斯汀-托马斯。四场胜利和一场大满贯赛胜利。对于我而言,关键在于胜利数。他比所有人都要多,”麦克罗伊说,“他现在会得到我的选票。在季后赛中,这一点或许会改变,可是我觉得这是贾斯汀和乔丹(-斯皮思)两个人的争斗。”

贾斯汀-托马斯去年10月份赢得CIMB精英赛,年初的时候包揽了夏威夷双赛,而两个星期之前夺取了PGA锦标。乔丹-斯皮思拥有三场胜利: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旅行者锦标赛和英国公开赛。

“我会说是贾斯汀-托马斯,我的意思是说,这个选手的表现难以置信,”帕特里克-瑞德说,“他在美国PGA锦标赛最后两天的表现,他在年初的表现,对于我而言是容易的选择。”

两位选手都表示未来四站比赛也许会改变他们的选票。松山英树和达斯汀-约翰逊本赛季也赢得了三次,可是大满贯的重要性就让人们的焦点放在了贾斯汀-托马斯和乔丹-斯皮思身上。

在问到联邦快递杯积分排名第一位的松山英树和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在赢得两、三站季后赛的情况下,麦克罗伊是否会改变主意时,他明确说:“不。”

“这里不是对美巡常规赛、世锦赛表达不敬,可我愿意拿自己的三站美巡赛胜利交换一场大满贯胜利,”2012和2014年度最佳球员奖得主麦克罗伊说。

达斯汀-约翰逊春季的时候连续赢得三站比赛,包括两站世锦赛,而松山英树赢得两站世锦赛,并且三次获得亚军,其中两次都败给贾斯汀-托马斯。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