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美巡季后赛时间到!北美信托赛拉开大幕 将淘汰25人

新浪体育

关注

(文章来源:美巡赛官方微信公众号)

打拼了快一年,最关键的时刻,来临了。

2016-17赛季美巡赛系列总决赛(季后赛)将于本周开战。在接下来的五个星期时间里,将有四场硬仗等待着125位球员。他们经过了一个赛季的拼搏,顺利保住了下赛季的参赛卡——现在,是他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时候了。

北美信托赛将于本周在纽约州旧韦斯特伯里的橡树峡谷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比赛总奖金875万美元,冠军将独得157.5万美元。除此之外,冠军还将获得——2000个联邦快递杯积分!

这也是为什么各路豪杰都极其重视本周的比赛:赢一场所获得的分,相当于赢四场常规美巡赛!排位靠后的球员,可以靠这场比赛打一个大大的翻身仗;排位靠前的球员则更可以借一个胜利巩固自己的优势地位。

除此之外,本周结束后,联邦快递杯积分榜上排名最后的25位球员,将无法进入下一周的戴尔科技锦标赛。要想进入东湖的最终30人阵容,争夺1000万美元大奖,排名靠后的球员们更是不能有丝毫松懈。

比赛将于北京时间周四晚间开战,联邦快递杯积分榜排名前三位——松山英树、贾斯汀-托马斯和乔丹-斯皮思三位90后巨星将同组出发。比赛的前两轮分组都将按照联邦快递杯积分榜排名,这意味着至少在前两轮,今年常规赛季手感最火热的几位球员,将同组“飙车”。

以一年级生身份打入系列总决赛的中华台北球员潘政琮,将在北京时间周四傍晚19点20分出场,同组帕顿-科扎尔和阿根廷球员埃米里亚诺-格里略;世界第一DJ将与里奇-福勒、琼-拉姆同组。虽然有伤在身却仍然要力争卫冕的罗里-麦克罗伊,则会与姜晟训、基根-布拉德利同组。

开赛前,小麦来到了扬基体育馆,用6号铁打出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个本垒打。

(文章来源:美巡赛官方微信公众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