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奥古斯塔正式宣布新掌门:佩恩退休 里德利接任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3日,奥古斯塔星期三宣布,比利-佩恩(Billy Payne)将从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和美国大师赛的主席任上退休,前职业球员弗瑞德-里德利(Fred Ridley)将接替他的位置。

佩恩10月份将满70岁,自从2006年起一直担任奥古斯塔掌门,主导了俱乐部现代化,接受了俱乐部的第一批女性会员,并在全球成功推广高尔夫运动。

里德利曾是USGA(美国高尔夫协会)前总裁,自2007年一直担任美国大师赛竞赛主管。曾经赢过美国业余锦标赛,65岁的弗瑞德-里德利是第一个打过美国大师赛的主席(1976-1978年)。

佩恩将于10月16日正式退休,未来将担任荣誉主席。

“我作为奥古斯塔和美国大师赛主席享受到的特权远超我的想象,”佩恩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份荣耀对于一个人而言太大,不能长期占据。我知道我退休是正确的,退休的时间也刚刚好,它打开了大门,可以邀请一个新的人来领导,提出新的构想,勾画新的蓝图,为我们的创始人带去荣光,为未来很多年的高尔夫运动更好服务。”

以下为奥古斯塔历任主席:

奥古斯塔俱乐部主席 任职年份
克利夫德-罗伯茨(Clifford Roberts) 1931-1976
威廉-莱恩(William Lane) 1976-1980
侯德-哈丁(Hord Hardin) 1980-1991
杰克逊-斯蒂芬斯(Jackson Stephens) 1991-1998
“胡蒂”威廉-约翰逊(William Johnson) 1998-2006
比利-佩恩(Billy Payne) 2006-2017
弗瑞德-里德利(Fred Ridley) 2017-

比利-佩恩任职的11年时间——奥古斯塔俱乐部历史上第二长的主席任期——肯定是这一全球首席高尔夫俱乐部八十四年历史中变化最大的一段区间。

2012年,俱乐部宣布接受第一批女性会员,这标志着与胡蒂-约翰逊的时代完全背离。后者曾态度坚决地捍卫纯男性会员政策。现在,奥古斯塔已有三位女性会员:美国前国务卿康多莉扎-赖斯(Condoleezza Rice)、投资银行家达拉-摩尔(Darla Moore)和IBM首席执行官弗吉尼亚-罗曼提(Virginia Rometty)。

佩恩在全球推广高尔夫运动上卓越成效,在美国大师赛周开始之前,新辟开球切杆和推杆锦标赛,创办了亚太业余锦标赛和拉美业余锦标赛,并且带领高尔夫重返奥运会。

一方面,奥古斯塔球场内基本保持了一致,另外一方面,他就大幅度改造了多个区域,包括新建媒体中心和用于接待赞助商的贝克曼斯会(Berckmans Place)。他任职期间的最后一个行动包括购买隔壁奥古斯塔乡村俱乐部的土地,这让球会有空间拓展阿门角的五杆洞13号洞。

2006年,佩恩和弗瑞德-里德利同时接受了他们的全新角色。那一年,里德利成为了美国大师赛竞赛和规则委员会主席。

即将成为奥古斯塔第七任主席的里德利2004年到2005年曾经担任USGA主席。2013年美国大师赛,里德利负责处理老虎-伍兹的规则争议。当时他给予伍兹2杆处罚,但并没因为不当抛球,签错记分卡而取消他的参赛资格。

佩恩评论说:“弗瑞德将成为一名卓越的主席,他将得到我完全和热情的支持。”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