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松山英树臀部不适 北美信托赛配对赛中途退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4日,联邦杯领先者松山英树在北美信托锦标赛配对赛中感觉身体不适,中途退出了配对赛。

本周是美巡季后赛第一站,松山英树在打配对赛的时候感到了臀部相邻的地方拉紧,当他完成9个洞之后,中途弃权。

季后赛总共四场,将在五个星期之内举行完毕,对于松山英树这样有希望夺取总冠军的选手而言,优先考虑身体是对的。

北美信托锦标赛今年第一次前往长岛橡树幽谷举行,松山英树之前一天已经练习了9个洞。他准备今天打18个洞,做最后的调整。可是七号洞,他开完球之后,感觉到不适。他将自己的情况告知了竞技委员会,并在前九洞完成的时候中途退赛。

开始练习轮的时候,松山英树就觉得不对劲。在为下半身热身的时候,他觉得有点问题。而在疼痛出现的时候,他快速离开赛场去接受治疗。

松山英树在之前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季后赛中,他不会那么在意积分排名是多少,可他希望在收官战开始的时候自己能位于积分前五位。因为前五位在东湖取得胜利,便能赢得总冠军。

“如果我做到最好,我很自信,我能位于前五位,”日本选手说。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