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托马斯很忙没时间庆祝 与伍兹吃饭=大满贯胜利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4日,贾斯汀-托马斯承认他没有多少时间庆祝上个星期赢得的美国PGA锦标赛,事实上,看上去只有一个小小的庆祝。

“我努力尽快忘记它,”贾斯汀-托马斯星期三在北美信托锦标赛之前说,“那就像,瞧,真的很棒。我非常满意我的表现。我对自己、我的团队很骄傲。然而就这么多了,你知道,我打算在休赛季的时候好好享受这个胜利。”

然而不是说贾斯汀-托马斯一点时间也没有花在享受胜利上。8月14日,贾斯汀-托马斯在惊恐山谷赢得美国PGA锦标赛之后一天,泰格-伍兹就在推特上发了一张他和贾斯汀-托马斯、沃纳梅克杯(Wanamaker Trophy)的合影。

贾斯汀-托马斯是看着泰格-伍兹取得疯狂成就的一代人,因此这个特别时刻让他感觉很享受。

“老实说,那是超现实的,”贾斯汀-托马斯说,“我从中获得的愉悦也许同我取胜是一样多的,这样说,你们这些人听到我这样对比,也许觉得奇怪。”

贾斯汀-托马斯表示伍兹在席间回忆了14场大满贯胜利,而前世界第一肯定已经成为了许多年轻球员的导师。

“我们之中的许多人都很仰慕他,现在仍旧如此,我们希望取得他所取得的成就,”贾斯汀-托马斯说,“任何时候,他愿意与我们在一起,分享一下他的智慧,我们都会倾听的。”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