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俱乐部联赛百场首轮对决 北京友朋队领先公开组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下午14:00,2017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北二区分区赛首轮比赛——四人四球赛全部结束。最终,北京友朋高尔夫球队一路领先,发挥惊人,以总成绩127杆,低于标准杆17杆的战绩,不仅领先公开组,更刷新了截止目前本年度南北分区赛四人四球赛的总杆记录。会员组青岛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以总成绩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实力反超,打败京津两地的实力强队,收获第一。

早上7:30公开组在徐徐微风中分率先开球,辉动联盟高尔夫球队和北京鹰之队分在第一组。两组球员面临着果岭前沙坑深且软易出荷包蛋的1号洞、果岭纵深37Y的2号4杆洞和紧接着的3号全场最长五杆洞。如此难攻的三洞让公开组的大多数球员选择了保PAR的策略。三洞之后,已逐渐适应球场的他们,开始了抓鸟的比拼。去年暂列分区赛亚军的北京友朋高尔夫球队的实力猛将李金生,在前九的比拼中连抓五鸟,刷新了今年俱乐部联赛分区赛的个人抓鸟记录。队友黄红生紧跟其后,在7、8、9号洞连抓3鸟。这样强劲的猛攻,不仅最终使他们成功拿下公开组冠军,更使得同组的天津天狼队压力倍增,在保PAR的基础上落后十杆大比分惜败,暂列第二。

公开组捉鸟惊人,会员组则选择了稳重取胜。上午8:00同在1号洞开球的北京龙熙温泉高尔夫俱乐部派出了实力老将张强和兰德岗,年过半百的他们,稳扎稳打上午的前9比拼中,一路领先并列个人总杆榜的首位。意想不到的是,一直紧咬比分的青岛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在后半段的比赛中,成功反超。最终,北京龙熙温泉高尔夫俱乐部仅1杆之差,惜败青岛国际,位列第二。东道主天津京基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在1号4杆洞开球的两名队员,虽然同时出现了8杆的失误。但随后便迅速调整好状态,前九阶段两人各抓3只鸟,及时缩小了差距。对场地再熟悉不过的他们开球时却出现了这样的意外,想必是参加大赛过于紧张和激动所致,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调整心态,发挥出东道主的独有优势。

周四,将进行北二区决赛轮的比拼——个人比杆赛,首轮势头强劲的公开组北京友朋高尔夫球队是否能继续夺冠?会员组暂列第一的山东劲旅——青岛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能否继续抵住众多京津强队的挑战? 7:30小编邀您一起收看个人比杆赛的激烈对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