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太难用!欧巡被迫换回旧官网 主席发公开信道歉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自从加拿大人基斯-佩利(Keith Pelley)在2015年坐上欧巡赛主席位置以来,就不断地进行各方面的革新,包括他们的欧巡赛官方网站。然而,欧巡赛官方网站在今年5月进行了升级改版之后,效果并不如人意,本周更是出人意料地换回了旧版模式的官网,为此佩利还在欧巡赛官网发了一封公开信来进行解释,好在这番欧巡赛官网“换脸”行动得到了包括2016莱德杯欧洲队队员克里斯-伍德(Chris Wood)、意大利名将埃多奥多-莫里纳利(Edoardo Molinari)以及众多网友的点赞。

佩利一直以来以亲自动手的实干派著称,现在更是连欧巡赛的官方网站和APP这样的事情也要监管,对于很多人来说,这也许管得有点“宽”。周一,欧巡赛官网重新换回了旧版的模式,而佩利更是在首页发出了一封公开信,道出了自己对官网和APP改革的失望。

  “自从我们的官网进行重新换版以来,我对我们新平台的功能感到失望,我完全可以理解你们很多人都与我们分享的那种挫折。我本来希望我们所面对的技术问题甩在我的身后,但是在严密地检测了我们的官网和APP之后,发现它们的问题明显没有解决,那就是为何我们采取行动换回旧版的原因。”

与欧巡官网旧版的简洁清晰的风格相比,欧巡赛官网在之前新出的网页风格倾向于大图,然而或许过于花哨、加载的图片过多等因素影响,打开官网的速度远远慢于旧版,不方便网友第一时间查阅成绩和新闻,很多情况下还打不开官网主页。

自从2015年上台以来,佩利已经多次强调欧巡赛的品牌要适应时代变化,需要吻合不断变化的消费群体,并且进行了多项改革,包括允许欧巡赛选手在练习轮和职业业余配对赛上穿短裤下场打球、球手们通往1号洞发球台的时候播放音乐,甚至还引入了团队的高尔夫6洞赛,在6个洞采取比洞赛的方式来加快比赛的节奏、提升比赛的精彩程度等等。

因此,对于佩利来说,他几乎不害怕尝试任何东西,即使官方网站变革出现了问题,他也敢于换回旧版网站,并且发布公开信。在他看来,欧巡赛的官网和APP,作为欧巡赛球迷的基地,应该直接反映出他不断渴望的加大互动。对于欧巡赛官网和APP,佩利继续说道:“我对你们通过我们的数字平台造成对欧巡赛体验的挫败感到抱歉,不过请你们放心,我们会在我们官网发展的下一个阶段用不同的方法做事情。”

面对佩利的公开信和欧巡赛换回旧版官网的做法,球员们和网友也在积极地作出回应。

英格兰名将克里斯-伍德在推特上写道:“要满足所有人?旧版的官网和APP回来了……这是欧巡赛作出的很好的决定。”

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埃多奥多-莫里纳利也赞同了伍德对旧版官网的支持,“循旧化新的欧巡赛网站回来了,因此这是好事情!!”

一位名叫丹尼斯-皮尤(Denis Pugh)的网友写道:“很高兴看到欧巡赛的官网重新回到原来的样子,希望不久的未来或者此后的很长时间里都不会有改变的计划,这个官网运作很好,别去动它。”

“SWGC scratch team”的网友则评论道:“干得漂亮!欧巡赛换回了官网。基斯-佩利,敢于承认错误,这不是很多公司会做的事情。”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