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艳照门”主角林赛愤怒回应黑客:我要告你们!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林赛-沃恩(Lindsey Vonn)对黑客窃取其手机内的裸体照片一事非常愤怒,并打算采取法律行动。

“窃取和非法发布私人裸体照片是非常无耻和卑鄙的侵犯隐私行为。”沃恩的发言人在《纽约邮报》网站发表声明说。“沃恩将采取一切必要的和适当的法律行动保护和捍卫自己的权益。她认为窃取她私人照片的个人和支持这种可恶行为的网站都应该依法被起诉。”

沃恩自己、前男友老虎-伍兹和其他几位名人的照片都被色情网站Celeb Jihad公布出来。在照片中,伍兹露出下体,林赛更是有多张不堪入目的私处特写。据TMZ报道,沃恩和伍兹的照片是从沃恩的手机中被窃取的,尽管这对情侣早已在2015年分手。

沃恩不是这起裸照流出事件中唯一威胁要采取法律行动的名人。伍兹也已经雇请了律师,并发函表示如果不删除这些照片将提起诉讼。据TMZ消息,《暮光之城》女主角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美国偶像》名人凯瑟琳-麦克菲(Katharine McPhee),以及模特斯特拉-麦克斯韦(Stella Maxwell)也都请了律师。

据报道,斯图尔特的律师斯科特-怀特海德(Scott Whitehead)写了一封信,指责所有转发侵犯版权照片的网站。

相关阅读:丑闻!伍兹林赛疑似裸照流出 尺度不堪入目(图)

伍兹林赛疑似裸照门外泄

(Colle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