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印尼亚巡次级赛首轮刘晏玮70杆T36 落后领先者7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总奖金为11万美元的亚洲发展巡回赛(亚巡次级巡回赛)芝布特拉高尔夫承租赛(Ciputra Golfpreneur Tournament)周三在印尼雅加达的达迈印达高尔夫俱乐部的BSD球场(Damai Indah Golf)拉开帷幕,参赛的中国年轻球手刘晏玮交出70杆(-2),位于并列第36位,落后领先的南非球手马提亚-凯瑟(Mathiam Keyser)7杆。

凯瑟今天抓下了11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取得63杆(-9)的佳绩,以一杆优势获得首轮的单独领先。去年,凯瑟就拿下了自己的首个亚洲发展巡回赛冠军,如今在芝布特拉高尔夫承租赛第一轮就交出了个人的单轮最好成绩。

“一切都很好,这是一座你必须要将开球放在球道上的球场,你可以用很多次用挖起杆来进攻果岭。我整天就是不断这样做的,我的这一轮没有特别超常的发挥。我在五杆洞都有抓老鹰推的机会,因此两推拿下小鸟推始终会更容易一些,”30岁的南非人凯瑟说,“自打第一次过来这里(2014年),我就一直以来都喜欢这座球场,但是我从来都无法打得出色。我最近重新回到了迪拜,我在挖起杆方面下了很多功夫,这换来了回报。”

美国球手布莱克-斯奈德(Blake Snyder)打出64杆(-8),位于第2位。泰国球手蒂拉瓦特-卡斯里班迪特(Tirawat Kaewsiribandit)交出65杆(-7),排在第3位。

上周在斐济国际赛被淘汰出局之后,刘晏玮马不停蹄地赶往印尼参赛,本轮拿到3只小鸟,吃下1个柏忌,以70杆的成绩位于并列第36位。本赛季已有3次跻身亚洲发展巡回赛的刘晏玮目前排名奖金榜的第16位,他需要在年终的奖金榜上冲入前5名,才能夺得2018赛季亚巡赛的参赛卡。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