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科普卡赢大满贯之前聊什么?去越南还是泰国度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3日,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和瑞奇-埃利奥特(Ricky Elliott)与绝大多数球员和球童一样,努力在击球之间聊高尔夫之外的话题。无论何时何地,他们都努力这么做。

科普卡认为在艾林山15号洞打的那记8号铁,是美国公开赛最后一轮打的最好的一杆。那个洞的旗杆插在右后方,击球顶风。结果他的球落到了与旗杆平行的位置,而且只剩下10英尺,这让他轻松捕获小鸟。

“那一杆是相当了不起的……坦白说,那也许是我整个星期打的最好的击球之一,”他在本周季后赛首战——北美信托赛之前透露道。

那么那一杆之前都聊些什么呢?

“我们正谈论度假……在我们击球击到右后方旗杆位置之前,我聊的是今年想去哪里,”科普卡说,“我们谈到了越南。我们经常会在10月、11月去度假,去亚洲某个地点休息一个星期。我们努力找出最好的地点,因为我们已经去过泰国,巴厘岛了。我们还想去哪里呢?这就是我们击那一杆之前聊的话题。”

那么之后呢?

“他递给我球杆,我们就打了,”科普卡说,“他说:‘好球’,接着我们又聊起了那个话题。”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