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季后赛首站五人缺阵 只有加西亚保证能到第三站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3日,多米尼克-博泽利(Dominic Bozzelli)的新人赛季结束了,他至少完成了一个目标。他进入了联邦杯季后赛,即便他不会参加。

今年,这位26岁美国球手曾两度在星期天冲击冠军,一次是凯业必达挑战赛(第五名),一次是威士伯锦标赛(并列第三)。

可是他的肩膀受伤复发,决定退出星期四开打的季后战首役北美信托赛。博泽利最终在积分榜上位于第115位。医生建议他放弃季后赛,让肩膀康复,以免赛季结束的时候,开刀动手术。

同样休息的还有斯科特-皮尔西(Scott Piercy)。自从旅行者锦标赛以来他一直没有参赛,曾经希望在北美信托赛上重返。他当前排名85位,无法保证能继续位于前100位之内,从而进入下个星期在戴尔科技锦标赛的战斗。与之类比的,可以看看一年前的查德-坎贝尔(Chad Campbell),常规赛排名85位,他在第一站季后赛遭遇淘汰,结果下跌了到了100位。

美国大师赛冠军塞尔吉奥-加西亚(22位)直到下个星期才开始出征季后赛。

布兰德-斯内德克尔(64位)和亚当-斯科特(66位)也不参赛。斯内德克尔主要是为了让勒骨伤势康复,他已经缺席了过去两场大满贯赛。而斯科特回到澳大利亚家中陪伴太太,因为他们的第二个孩子即将降生。两名选手的排名将下滑到70位之外,很可能将无法参加上芝加哥举行的第三站季后赛——宝马锦标赛。

相关阅读:美巡季后赛即将开打 松山托马斯斯皮思首战同组

季后赛决定美巡年度最佳 松山托马斯斯皮思谁有戏?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