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松山英树谈隐婚:没人问过我 女儿降生成契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3日,在差一点成为日本第一个赢得大满贯赛的选手之后,松山英树宣布他已经结婚,而太太为两口子生下了第一个孩子。

松山英树最终在惊恐山谷举行的PGA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五名。他透露自己是在元月份结婚的,而女儿于七月份出世,不过他没有公布太太的身份。

没有人问过我是否结婚,因此我不必回答那个问题,”他星期二在北美信托赛上说,“可是我觉得PGA锦标赛之后是一个好时机,因为我们的孩子降生了,我觉得这是让每个人知道的好时机。”

尽管在每场比赛中都有成群的记者围绕着他——特别是日本记者——世界排名第二的球员就能成功隐瞒自己已经结婚,以及成为父亲的新闻。而星期二问到家人的时候,他明确表示这个星期他的关注焦点是什么。

“当然,为了家人而开心。可高尔夫就是高尔夫。一旦我们来到球场上,那就是我所惦记的事情,”25岁日本一哥通过翻译说。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