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美巡季后赛即将开打 松山托马斯斯皮思首战同组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美巡赛联邦快递杯季后赛“四部曲”即将由本周四的北美信托赛(The Northern Trust)拉开战幕。120名球员将参加在纽约格伦奥克斯俱乐部(Glen Oaks Club)举行的这场875万美元级大赛。前两轮比赛,组委会特别将目前联邦杯积分榜前三名——松山英树、贾斯汀-托马斯、乔丹-斯皮思分在一组,吸睛指数想必爆棚。

以下为本场比赛值得关注的几个焦点组:

周四晚 19:53 / 周六凌晨 0:33:罗里-麦克罗伊、康晟训、基根-布拉德利

麦克罗伊是否能来参赛本来悬而未决,但现在确定了,而且他将开始联邦快递杯总冠军的卫冕战。韩国球手康晟训本赛季已经3次进入前10名,包括休斯敦公开赛的亚军。布拉德利还在追求自2012年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以来的首冠。

周四晚 20:26 / 周六凌晨 1:06:松山英树、贾斯汀-托马斯、乔丹-斯皮思

目前排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榜前3名的这三位球员,本赛季以来加在一起共夺得了10个冠军,包括两场世锦赛和两场大满贯赛。在普利司通邀请赛夺冠后,松山英树虽然在PGA锦标赛上错失冠军,但依然获得并列第5名,本赛季四大赛他全部跻身前15名。托马斯在PGA锦标赛上首次举起沃纳梅克奖杯,同时实现职业生涯大满贯赛首冠,堪称北美信托赛头号夺冠热门。斯皮思在2015年赢得联邦杯总冠军时,开局却是十分糟糕,季后赛前两场竟然全部出局。

周五凌晨 0:33 / 周五晚 19:53:帕特里克-瑞德、奥利-施莱德简斯、卡梅伦-史密斯

北美信托赛的前身即是巴克莱精英赛,去年这场比赛在贝斯佩奇黑场(Bethpage Black)举行时,瑞德赢得冠军。来本周的比赛之前,他在惊恐山谷取得第2名的好成绩。施莱德简斯在上周的温丹锦标赛上差点从冠军从亨利克-斯滕森手中抢走。而史密斯曾在四月新奥尔良的苏黎世精英赛上与乔纳斯-布林克斯特(Jonas Blixt)组队夺冠。

周五凌晨 1:06 / 周五晚 20:26:达斯汀-约翰逊、瑞奇-福勒、琼-拉姆

这一组球员排在常规赛季联邦快递杯积分榜的第4位到第6位,世界第以的达斯汀仍在追求自大师赛前夜意外摔伤以来的首冠。福勒在过去参加的6场比赛上5次进入前10名,但也在寻求冠军成绩的突破。拉姆自从上月夺得爱尔兰公开赛冠军后陷入沉寂,两场大满贯均未打进前40名。

(Colle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