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凯梅尔皮特斯领衔欧巡丹麦制造赛 吴阿顺迎首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总奖金为180万欧元的欧巡赛-第四届丹麦制造赛(Made in Denmark)将于本周四在希默兰半岛高尔夫水疗度假村(Himmerland Golf & Spa Resort)拉开帷幕,包括前世界第一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卫冕冠军托马斯-皮特斯(Thomas Pieters)、丹麦帅哥托比约-奥利森(Thorbjørn Olesen)、美国大炮手约翰-达利(John Daly)等名将都会参赛,而中国福建名将吴阿顺则将第一次角逐丹麦制造赛。

32岁的吴阿顺在上周的保罗劳列比洞赛首秀中闯入16强之后,世界排名上升16位,现在位于第318位。如今,这位两届欧巡赛冠军得主将继续征战欧洲赛场,本周来到丹麦制造赛,力争取得好成绩。

本赛季在美国打得风生水起的25岁比利时一哥皮特斯也将重返自己的福地,争取成为欧巡赛历史上第一位卫冕成功的比利时选手。去年,他在丹麦制造赛以一杆优势获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3个欧巡赛冠军,得到了2016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达伦-克拉克的青睐,得以第一次闯入莱德杯欧洲队。今年,皮特斯在重大赛事上又有突出的表现,两次获得世锦赛的前五名,并且在美国大师赛上拿到了并列第4名,刷新了个人大满贯赛的最佳战绩。

27岁的奥利森则会肩负起丹麦本土军团争冠的重任。他本赛季在参加的16场欧巡赛上仅有一次被淘汰出局。此外,他在本月的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上获得了并列第10名,甚至还在美国PGA锦标赛第一轮依靠67杆的佳绩获得过领先。可以说,这位四届欧巡赛冠军当前的状态相当不错。

32岁的德国名将凯梅尔则期待着早日回到昔日的巅峰状态,自从在2014年的美国公开赛拿到个人的第二个大满贯冠军之后,这位11届欧巡赛冠军得主就再也没有欧巡赛冠军的入账。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