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葛优亮相挥杆回归赛 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吹响集结号

新浪体育

关注

8月的最后一缕阳光,依然骄阳似火,不过这似乎抵挡不住全明星们对于高尔夫的热情。

2017年8月21日,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吹响集结号。这是2017年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回归赛系列的首场比赛—“集结站”。北京演艺人协会会长田壮壮也对此次回归系列赛十分重视,并讲道:“这两年,我们每个人都在变,不变的却是我们这支球队,现在重新集结,希望大家回到这个家里,与家人们叙叙旧,继续享受比赛,我希望球队不断的完善制度与规则,更加职业化,认真工作,更要认真的玩儿,把高尔夫“人人平等”的美妙与可爱更好的带给大家。

全明星高尔夫球队,是北京演艺人协会下属的娱乐型 、运动型组织。自2004年建队起,与演艺人已携手走过十余载。从仅有的10余名元老成员至今已发展为高尔夫界一支组织相对规范,社会影响力较大的一支业余球队,汇集了演艺界、体育界的众多明星,以及社会知名人士。

此次回归赛首赛——集结站,由北京演艺人协会全明星高尔夫球队主办、北京氏通文化有限公司承办、高尔夫地带协办、银河创影(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视觉宣传。比赛场地定于北京金帝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球场坐落于北京房山区琉璃河,距北京市中心38公里。占地2200亩,拥有两座18洞国际标准球场。设计极富挑战性和刺激性,专门引进近千棵果树、2万立方奇岩异石作景观造型、360度旋转走向、18种不同的感受,给全明星的队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集结站的主题是回顾球队最初成立的岁月,那时会打球的队员很少,往往大家拼得是谁打的最远,就像是一抹充满青春味道的油彩,在沧桑的西洼球场涂画着属于球队的新纪元。那段岁月虽然没有奖杯为伴,但却因为彼此的存在而变得如此珍惜,如此令人不能忘怀。所以为了那些年没有获得的奖杯,本次最近旗洞奖与最远距离奖做为集结站的团体奖,分别设有4与6个奖项,王昌娥、何平、张学松、赵联合获得最近旗洞奖;郦虹、潘勇、赵晓时、沈晓海、李东、岳红则分别斩获最远距离奖。

回忆起本次比赛,宋柯讲道:球队不仅见证了我事业上的丰收,爱情上的开花结果,还让我交了许多朋友,长了球技,拿了荣誉杯,这13年我过得特别快乐。没有比赛的日子对我来说实在太难熬了,我的球技算是荒废了,所以今天没有拿到名次,但今天见到这么多朋友,大家又能聚在一起玩,我就已经很开心了,衷心的希望我们可以一起打一辈子。

在随后的晚宴中,大家通过球队十周年的纪录片一起回顾了这十三年来的点点滴滴,

共同回忆对高尔夫运动从陌生到熟悉,球技从青涩到炉火纯青,回味十三年来走过的艰辛与不易,继往开来。而这一次,出现频率最高的词则是“回归”,此次比赛是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在2017年的首场比赛,今天的比赛作为回归系列赛的首场比赛“集结”即使大家又重新聚到了一起,在继续享受高尔夫乐趣的同时与“家人”们团聚,共同纪念那段青春激昂的岁月,一起分享那些独家记忆。而做为继往开来的“扬帆站”与“启程站”则做为系列赛的后续两站,预示着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将以全新的面貌再次扬帆起航。

葛优亮相全明星高尔夫队回归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