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重磅!伍兹林赛疑似裸照流出 尺度不堪入目(图)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综合海外媒体报道,好莱坞“裸照门”事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这回轮到了高尔夫名将老虎-伍兹(Tiger Woods)和他的前女友、奥运滑雪女皇林赛-沃恩(Lindsey Vonn)倒霉,疑似裸照遭到“流出”。

据美国八卦网站TMZ披露,色情网站Celeb Jihad周一公开一批私密裸照,在这波照片中,一位黑人男子全裸亮相,隐秘部位一览无遗,虽然照片脸部仅露出部分,但和老虎伍兹颇为相似。林赛-沃恩更是多张全裸照片外泄,更有私密处特写,照片裸露尺度破表,不堪入目。

同时泄露裸照的还有另类流行乐小天后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暮光之城》女主角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美国偶像》选秀亚军凯萨琳-麦克菲(Katharine McPhee)。据Celeb Jihad网站宣传,这些照片的主题就是 “裸体明星”。

事发后,老虎-伍兹已通过律师、Lavely & Singer事务所(曾代理范冰冰和迈克尔-杰克逊的律师事务所)的麦克瑞-霍尔茨(Michael Holtz)发出律师函,警告Celeb Jihad网站,要求他们立即移除照片,否则将采取法律行动。

不过在美国媒体看来,这相当变相承认了照片属于真实。TMZ指出,这些照片是伍兹和前林赛-沃恩交往时,他传给她的亲密照,沃恩的手机被黑客破解,导致照片外洩。

伍兹林赛疑似裸照门外泄

(Colleen)

加载中...